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林文泰捐赠林亚礼题字 “宽柔石”象征办校艰辛



2013-08-04 南洋商报/全国版

 
重达16公吨的“宽柔石”竖立在郑格如综合大楼前,
分外醒目。左起黄赐兴、陈伟雄、曾振强、童星存、
郑振贤、林俊民及谢诗坚。

(古来3日讯)为彰显宽柔学村百年的华教根基及纪念申办古来宽中分校的艰辛,今日正式竖立一座意义非凡的“宽柔石”,重达16公吨,以表扬热爱华教人士秉持推动华文教育的重要标志。

宽中董事长陈伟雄今早在宽柔古来分校,为“宽柔石”主持揭幕主持仪式后指出,重量级的“宽柔石”是由热心人士林文泰律师捐赠,经过3个月跑遍炸石场及树林,才在古来埔来山寻获该巨石。

他说,对方费心费力用大卡车把巨石送往马六甲刻字,而题字工作交由申办古来分校功臣丹斯里林亚礼负责。

他透露,其实,林亚礼是受英文教育,但对方愿意苦练3个月的书法才正式题字,并把象征办校艰辛、宽柔百年来务实办校风格的“宽柔石”竖立在郑格如综合大楼前。

其他出席者包括宽中前董事长林俊民、第一副董事长兼宽柔学村百年庆联合筹委会主席童星存、第二副董事长郑振贤、宽柔小学五校董事长曾振强、韩江三校董事长拿督黄赐兴及总务拿督谢诗坚博士等。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