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董总常务委会30日复选



2013-06-24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3日讯)董总於今日举行第二十九届(20132017年)董总中央常务委员州,並订於630日上午10时举行复选,然后召开新一届董总常务委员会阵容的第一次会议。

董总原任主席叶新田说,董总6个中央常务委员州中,必须保留一个名额给东马,而按照轮流模式,今届轮到沙巴州任职中央常务委员州,然后其余5个中央常务委员州从西马11个州属当中选出。

他今日在2013年度董总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在新闻发佈会上说:“中央常务委员州將委派3名代表参与常务会议,而非中央常务委员州则委派一名代表。”

此外,他说,董总將於630日举行复选,届时將选出董总主席及署理主席各一名、5名副主席、一名秘书长、2名副秘书长、一名財政及一名副財政。

5名副主席职位中,会保留一个席位给东马,按照轮流模式,这次轮到砂拉越代表担任副主席之一。”

【第29届董总中央常委州之州属会】


 1. 柔佛州华校董教联合会
 2. 雪兰莪暨吉隆坡联邦直辖区华校董事会联合会
 3. 檳威华校董事联合会
 4. 吉打州华校董事联合会
 5. 彭亨州华校董事联合会
 6. 沙巴州华文独立中学董事会联合总会

【董总非中央常务委员州之州属会】


 1. 马六甲州华校董事会联合会
 2. 森美兰华校董事会联合会
 3. 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
 4. 玻璃市华校董事联合会
 5. 登嘉楼州华校董事联合会
 6. 吉兰丹州华校董事教师联合会
 7. 砂拉越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