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筹建史料中心陈六使研究所 南大颂歌舞剧义演



2013/6/28 中国报/国内版

(吉隆坡27日讯)为纪念南洋大学创立60週年,南大教育与研究基金会及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將主办“南大颂”歌舞剧义演,以筹集100万令吉,建立“南洋大学史料中心”及“陈六使研究所”。

南大教育与研究基金会主席丹斯里林源德透露,这项义演將于831日(星期六)晚上730分及91日(星期日)下午2时,在新纪元学院B5楼冷气礼堂举行。

“设立南洋大学史料中心的目的是为了集中收藏南洋大学史料、南大校友的论文、著作和藏书,以提供便利给日后研究南洋大学歷史的学者。

“陈六使研究所则將定期举办纪念讲座、人文或科普讲座及推动特定的研究计划等。”

林源德今日在“南大颂”歌舞剧义演记者会上,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南大教育与研究基金会执行董事兼“南大颂”工委会主席林忠强博士、新纪元学院院长莫顺宗博士、南洋大学校友会主席繆进新,以及“南大颂”歌舞剧导演周金亮。

入场门票將会以乐捐方式获得,其中乐捐100令吉及50令吉者將分別获得贵宾票或嘉宾票1张;乐捐500令吉或以上者除了获得1张名誉券,名字也將被载入征信录中。 捐款1000令吉至5000令吉將获赠2张名誉券;捐款5000令吉以上则获赠4张名誉券。

有兴趣者可来电向南大教育与研究基金会助理执行秘书曾佩玲(03-21483053)或马来亚南大校友会翁隆胜(012-3122669),洽询及索取捐款表格。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