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董联会租巴士赴关中匯报会



2013/06/25 东方日报/地方版

(新山24日讯)柔州华校董教联合会(董联会)將租巴士,免费载送州內华教工作者77日(星期日)前去关丹,参加由彭亨州华校董联会所主办的「关丹中华中学匯报会」,瞭解真相,洞悉这起事件对我国华文教育所带来的危害及蚕食。

该会主席黄循积今日上午联同署理主席陈大锦、总务钟伟贤、財政林国才、两位副总务黄剑锋及萧庆璋、副財政黄重山、理事蔡明顺共同发佈以上讯息。

黄循积呼吁,州內关心华教的人踊跃出席活动,如果没有乘坐该会提供的巴士,也可以自行驾车前去。

不改批文关中属「私立国中」

黄循积表示,依据批文,关丹中华中学,是一所依据国民中学课程(KBSM/KSSM),教学媒介语为国语,报考政府考试大马教育文凭和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私立国中」,而非一所华文独中,只要批文没修正,关中就是一所「私立国中」。

该会总务钟伟贤表示,巴士將于当天清晨6时,在新山宽柔一小校门口集合出发,途中也会在永平和昔加末稍停,让各地区欲出席大会者上车。

「有兴趣出席者必须向柔州董联会报名及提供个人资料,包括中英文姓名、身份证號码、联络地址及电话等。」

他透露,匯报会將于下午一时在关丹喜庆楼酒家举行。基于最近烟雾侵袭,活动全程在室內冷气场地进行。

「匯报会將由彭亨州华校董联会、彭州华教工作者及我国华教领袖轮流进行匯报及阐明。」

任何询问及报名,可联络董联会办事处07-7741003、新山黄剑锋019-7799819、古来蔡明顺016-7161982、居鑾钟伟贤012-7115857、峇株萧庆璋012-7889992或柔州董联会各地区理事成员。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