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直凉‧卢永绥:关中批文议题‧董教总意见相左不利华教



2013-06-16 星洲日报/东海岸

(彭亨直凉15日讯)百乐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卢永绥指出,董总与教总在关丹独中这项议题上意见相左,这是华社不幸之事!

“董总与教总各走一方,越走越远,长期来说,对华人教育肯定是不利,而关中到底是不是私立国民型中学,最后一定真相大白。”

他是昨晚出席该工委会召开的理事会议,在会上分发董总编印的《关丹中华中学批文爭议专辑》,较后发表谈话。

针对关中议题,会上出现不同的意见,理事陈启华建议让大家回去详读有关专辑,待下次会议再做討论。

谈论金马梳华小迁校事项

会上也谈论金马梳华小迁校计划事项,该校董事长吴有平向与会者匯报该董事部於528日开会情况。他们將要求农业部长兼百乐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发出支持信。

他也提出,目前教育部所需要的文件就是发展商的同意书,即同意拨地让该校迁至该处。对此,工委署理主席胡玉华指会协助该校向发展商反映教育部的需求。

另一方面,会上也议决通过拨出5千令吉资助直凉立德华小建立礼堂,另拨出2千令吉赞助627日在百乐县举行的全彭中小学华语朗诵诗歌比赛。
 
(星洲日报/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