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符氏总会:争取修改关中批文 支持董总向政府施压



2013-06-30 南洋商报/全国版


全体马来西亚符氏宗亲总会代表与丹州政府代表。

(哥打峇鲁29日讯)马来西亚符氏总会总会长符传波表示,董总多年来维护华教的立场坚定,值得华社及华团尊重与支持,该会全力支持董总处理关丹中华中学的立场。

他说,该总会将作为董总后盾,向政府施压,要求政府修改关中批文,争取一所“真正”的独中。

他希望华社自我调整,团结一致,通过适当的渠道争取及捍卫我们的权益。

古晋组织老中青结合

符传波今午出席马来西亚符氏总会2013年度会员代表会议致词时,如是表示。

符传波也赞扬古晋符氏宗亲在领导组织方面有不错的成绩,尤其这个组织是由老中青结合,其中一位青年领袖更被委任成为海南联合会副团长职。

总会长符传波退位

基于章程规定会长不能连任超过三届,因此,他也宣布退位,并希望会员们选出一个贤能者继续领导全国符氏宗亲会。

当天州政府代表宣布1万令吉拨款予丹州符氏宗亲会供活动基金。

出席者包括雪隆符氏宗亲会会长符敦云、马六甲符氏宗祠主席符敦顺、北马符氏宗氏会会长符朝安、霹雳符氏宗亲会会长符国庆等人。

(南洋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