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傅振荃: 连续三次缺席董总会议 李衍旺已自动放弃常委



2013-06-11  南洋商报/全国版

(吉隆坡10日讯)董总总务傅振荃形容李衍旺博士辞董总常委职位令人感到“啼笑皆非”,因其已连续三次无故缺席董总常委会议,按常规早已自动放弃常委资格,因此,他不懂其拿什么来辞职。

他说,李衍旺也担任董总网站小组召集人,于2011814日召开过一次会议后,就没有再召开会议。

去年7月后没再出席会议

“李衍旺虽然还担任董总ISO督导小组成员,但自201261日曾岀席一次会议后,没有岀席接下来举行的其他会议。”

李衍旺昨日宣布辞去董总常委职位,希望牺牲个人唤醒打压筹建关丹中华独中的野蛮手法,并希望董总打压关中事件到此为止,傅振荃受询此事时,向本报发表谈话。

他说,李衍旺是于2012715日最后一次岀席董总常委会议后,便没有再岀席其他接下来举行的常委会议。

他说,董总行将于本月23日举行会员大会暨选举,李衍旺现在突然提岀所谓的辞职,是非常可笑的。

傅振荃目前也是吉打董联会理事,他在此之前曾先后担任该董联会主席及顾问,他是在5月举行的改选再次当选为理事。

(南洋商报· 报道: 冯运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