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7‧7关中匯报会 解释批文非搞针对



2013/06/29  中国报/国内版

(关丹28日讯)彭亨董联会主席兼7.7关中匯报会工委会主席卢宇廷说,举办“77关中匯报会”不是为了搞针对,或蓄意破坏关中招生活动。

“自关中拿到批文以来,民眾对关中课题產生许多疑问,我们一直接获民眾来电询问有关关中的问题;我们认为有责任及义务举办一场匯报会,以更详细向关心华教的民眾及关丹的家长,清楚解释有关批文问题及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与进展。”

卢宇廷今日巡视匯报会场地后,在记者会上呼吁各界热爱华教人士,踊跃出席由董总主催,彭亨董联会主办的“77关中匯报会”,以瞭解关中课题的进展及来龙去脉,让真相大白。

他说,彭亨董联会已致函关中董事部,邀请后者出席该匯报会,至今还未获得对方回应。

“在匯报完毕后,我们將进行问答环节,让有疑问者提问及发表意见。”

或彭州各县办匯报

卢宇廷也说,若该匯报会获得民眾热烈支持,彭亨董联会计画在彭州各县举办同样的匯报。

另一方面, 彭亨董联会將为州內各县有意出席“77关中匯报会”的民眾,提供巴士载送服务,方便他们出席。

该匯报会將于下月7日(星期日)下午1时,在关丹喜庆楼鱼翅酒家举行,匯报者为董总领导层,並以华语为媒介语。

卢宇廷指出,该匯报会公开给所有人出席,入场免费(无食物茶水招待)。

出席记者会者包括董总副首席执行长孔婉莹、彭亨董联会署理主席吴茂明、秘书罗顺明、董总及彭董联会职员等。

欲知详情或巴士载送服务,请联络:卢宇廷:0199880198、吴茂明:0129813950或秘书罗顺明:0122514815

(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