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支持董总处理关中立场 张桂城邀华团做后盾



2014/06/13 中国报/地方版

(太平14日讯)大马龙冈亲义总会顾问拿督张桂城指出,董总多年来维护华教的立场坚定,值得华社及华团尊重与支持,该会全力支持董总在处理关丹中华独中的立场。

他希望更多华团做董总后盾,向政府施压,要求政府修改关中批文,爭取一所真正的独中。

他也说,隨著马华议决不入阁,希望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真正当个公平对待各族的全民首相,希望华社自我调整,团结一致,通过适当的管道爭取及捍卫我们的权利。

张桂城昨晚出席北霹雳吉輦县龙冈亲义会在峇眼色海振善阁礼堂举行的2013年度会员大会暨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联欢晚宴上,发表谈话。

面对会员老化问题

吉輦县龙冈亲义会会长兼大会主席刘如成说,我国是种族多元化的国家,各族在政经文教等各方面都需要获得尊重,国家才能安稳与昌盛。

工委会主席刘启刚说,获得该会奖励金的会员子女人数逐年减少,显示该会面对会员老化的问题,这是值得关注的。

他希望年长的会员鼓励子女加入该会,让该会不致出现领导断层的现象。

刘如成、刘启刚及副主席张贵禎主持颁赠纪念品给获消防总监赐委PJB勋章的该会会员张木清、3位学成荣归的会员子女即张木清令郎张思达(考获北大市场营销系学士)、刘素丰令嬡刘惠玲(考获登嘉楼大学政策与社会环境系学士)及张木河令嬡张秀莉(考获拉曼大学工商管理系学士)。

大会也颁发44份会员子女奖励金及移交献金500令吉给振善阁作为基金。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