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霹雳州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期:2013-06-18

(怡保18日讯)昨晚(17日),在一批文教华团热心华教人士举行的座谈会上,出席者鉴于华教事业面临内忧外患,热爱华教人士应该有所行动,建议成立‘霹雳州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获得出席者的一致支持,并选出初步阶段职员进行工作。

意料随着委员会工作的开展,此委员会将不断壮大,而该委员会的工作委员也将不断扩大。

此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指出:成立这个‘捍卫会’的目的,在于捍卫由董总领军的华文教育运动的健壮发展、面向‘20132025年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的挑战、反击官商勾结消灭华教及华教组织的种种企图(如关丹私立国中)等。

霹雳州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成员如下:

主席:陈汉水

副主席:张俊昌、谢荣珍、陈锦亮、吴章明、谭亦驹、黄锦坤、叶汉松、李锦清、周启炳、陈任华、张德常、覃介邦。

总务:黄亚珠。

副总务:李亚志、黄贵平、郑华。

财政:刘子清。

秘书处:汤毅、麦翔、蔡健福。

委员:钟新海、邱运达、刘永金、吴玉芳、杨新发、陈细祥、蔡真才、潘宝伦、林少枝、钟世强、李明堂、梁百迪、 ......。

(赤道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