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徐祥强促方天兴 专注建关中勿插手办学



2013/06/09 中国报/国内版

(关丹8日讯)监督领袖委员会主席徐祥强促请关丹中华独中董事长丹斯里方天兴,负责进行关中的硬体建设工作,至于修改关中批文及教学方针事宜,则交由董总负责!

他说,只要双方能互相配合,关中必定能成功建起来。

“方天兴不是办教育的专才,所以只负责建校工作就好,办独中的专才是董总,由后者来安排教学方针事宜,最適合不过。”

他今日在关丹召开记者会时,如是说。出席者包括委员梁文杰。

他认同董总的立场,即关中批文必须先被搞清楚,以免届时官员指关中违法时,大家才来吵闹和办大集会等,那已于事无补。

“批文第8条文並没有列出关中学生可以报考统考等,而之前方天兴、关中董事部执行顾问陈玉康、署理董事长黄道坚,都曾表明必定会修改批文,如今修改批文一事,到底进行得如何了?”

別误导华社

他说,方天兴如今则说批文有伸缩性,內里是否含有隱议程?

“我希望关中董事部不要被一些人误导,相信批文第8条文可伸缩性处理,结果误导了华社。”

他说,一些领袖因有利益关系,抹黑良心谈关中,利用该条文来骗华社,大家必须醒觉。

(转载自: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