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爱华教义演”725引爆‧霹雳华小基金仍欠6万




 2013/7/20  星洲日报/大霹雳
 
“爱华教义演”要为怡保霹雳华小筹募30万令吉发展
基金,以协助该校拥有更完善的设备。(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19日讯)为怡保霹雳华小筹募发展基金的“爱华教义演”,迄今已筹获24万令吉,距离目標30万令吉,还欠6万令吉,还需在这最后5天作出最大的努力。

这项“爱华教义演”,由星洲日报与海鸥基金联办、霹雳华小三机构协办,將於725日(星期四)晚上7时,在霹雳女中梁琬清大礼堂正式引爆。

目前距离“爱华教义演”剩下5天,工委会要把握这“黄金5天”,以卯足全力拼出达標成绩。

这项义演筹款活动將以宴会方式举行,参与的热心人士可一边享用佳餚,一边欣赏艺人演出。

本身慷慨捐献· 10万梁琬清东奔西跑募捐

霹雳华小董事长潘斯里梁琬清继续发挥其慈善家精神,除了本身慷慨捐献10万令吉,也带领该校三大机构及校友会理事东奔西跑,四处號召热心人士捐献霹雳华小。

该校三大机构、校友会及师生们,在这项被霹雳华小视为“最后一次筹款”的活动中,展现“一家人不分彼此”的高度献身精神,大家出钱又出力,不计较付出,只一心期盼学校有更好的发展。

其中该校20多位教师自动参与捐献成为剪彩人;而校友会理事及一班校友,也同样二话不说自掏腰包成为剪彩人,献身精神令人动容!

吁热心人士慷慨解囊

霹雳华小三机构今日在新闻发佈会上,呼吁热心华教人士慷慨解囊,捐献方式成为鸣锣和剪彩人,或捐献获取席券,合力支持该校达致30万令吉目標。

出席人士包括星洲日报霹雳区经理黄绍铭和採访主任谢绍辉、霹雳华小董事长潘斯里梁琬清、董事吴华生、黄春月和祝武兴;家教协会主席冯瑞晶、副主席姚春炎、財政曾耀煌;校友会会长冯秀珠、校长杨秀葆、副校长袁文忠、容乃文及黄雅虹。

黄绍铭:喜见校方上下一心

黄绍铭表示,他喜见霹雳华小通过这项活动,上下一心合力发挥最大力量,使筹款一呼百应,取得良好效应。

谢绍辉:显著报导学校新闻

谢绍辉表示,霹雳华小学生人数逐年下降,而星洲日报《大霹雳》向来都显著报导该校新闻,希望协助该校吸引更多学生报读。

梁琬清:星洲是华校筹款火车头

梁琬清称讚星洲日报是华校筹款的火车头,多年来通过举办多项活动,成功號召社会热心人士热烈捐献华校,也鼓励商家发挥“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精神。

她讚扬霹雳华小的教师们尽责授教,也为学校发展全力以赴。这次全体教师自动捐献成为剪彩人,是霹州杏坛的典范。

冯瑞晶:还差少许才达標

冯瑞晶表示,她对霹雳华小这次的筹款成绩表示满意,惟还差少许才达標,她希望社会人士协助该校完成筹款目標。

祝武兴:感动商家热心捐献

祝武兴表示,当董事长载著三大机构和校友会理事到各地商家处筹募时,商家们一听到是霹雳华小筹款,立刻开支票捐献,让他们很感动。

吴华生:捐献华校一举多得

吴华生表示,霹雳华小共办了4次筹款活动,而这次通过“爱华教义演”筹款,可说一举多得,可观赏精彩演出、为华校捐献及为莘莘学子打造理想求学环境等。他呼吁社会人士踊跃参与。

姚春炎:民眾將见证改变

姚春炎表示,在民眾的大力支持下,这次筹款活动做起来虽辛苦却值得,日后民眾可见证霹雳华小的改变。

黄春月:当母校发展后盾

黄春月打趣说,她不擅於说话,但擅长为母校霹雳华小出钱。她矢言永远成为母校发展的后盾,並呼吁校友们也献出支持力量。

杨秀葆:教师也尽一份力

杨秀葆表示,当她问老师们为何要成为剪彩人时,他们表示:“我们看见三大机构和校友会理事们每天拿著支票簿进出学校,我们就觉得应该尽一份力。”老师的回应,让她感动不已。
 
(星洲日报/大霹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