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冀循民原董事部归队



2013/7/21  东方日报/地方新闻

(巴生20日讯)巴生循民华小董事部將于年底召开董事部和赞助人大会,并呼吁热爱华教和社会人士加入成为赞助人,同时也呼吁离队的原先董事部归队,共同发展和建设循民华小!

循民华小董事长谢仁德透露,循民华小已超过6年未曾召开赞助人大会;而有关先前永久赞助人的名单记录及其他文件,估计已被原先的董事部成员带走。

「董事部文件和赞助人名单原本应该交给校长掌管,由于缺乏赞助人名单,就连建校账目也不存在,造成董事部至今仍无法向赞助学校发展的热心人士交代。」

他指出,为了重整循民华小永久赞助人的名单记录,董事部呼吁曾是本校赞助人的善长人翁和热心教育的人士,在见报后尽快与循民华小董事部联络。

广招赞助人

「我们也呼吁家教协会开会议决,让家长和监护人也加入成为赞助人,以便被选加入董事部;同时,我们也呼吁循民华小的校友回馈母校,成为董事部的接班人。」

他表示,我们也希望热心教育人士能响应董事部的號召,成为循民华小的永久或普通赞助人,以便年底董事部改选时成为投票人或董事候选人。

谢仁德是今午在巴生港口乐福门酒家召开新闻发布会,作出以上发言;出席者尚有原任董事长黄顺成、永久顾问杨亚歷、副董事长杜昌和、董事林开发和林旭强等。

据了解,巴生循民华小旧校舍只能容纳四五百人,而新校舍已拥有709名学生;循民华小的招徠赞助人运动將从即日开始,直到2013930日为止。有心成为巴生循民华小赞助人的善心人士,可直接与循民华小董事部联络。

电话:03-33726675、传真:03-33701479;电邮:bbc0041chuenmin@gmail.com或学校网页:sjkcchuenmin.blogspot.com

应交还账目文件携手建校

原任董事长黄顺成今午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原先的董事部成员归队,并將循民董事部的文件、建校账目和文件记录,以及经过审查的逐年账目归还予现任董事部。

「我希望原任董事部成员慎重考虑归队,在赞助人大会上寻求委托进入董事会,共同建设循民华小。目前循民华小正准备进入第二期的建校发展,需要社会人士及各方的支持。」

他说,本身也是校友的他现已81岁;既然原任董事部已于今年322日,通过代表律师向教育局承认并非董事部成员,为何还不把学校董事部的记录、文件及账目交予新董事部?

(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