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陈伟雄:大选时获批‧宽中第二分校无下文



2013-07-13  星洲日报/国内版

(柔佛新山12日讯)宽柔中学董事长陈伟雄透露,虽然政府在大选时已宣佈批准设立宽中第二分校,但自505大选结束后,有关宽中第二分校的设立,至今尚无任何新进展。

陈伟雄在今日举行的宽柔学村百年校庆新闻发佈会上,被记者询及宽中第二分校的进展时,作出上述回应。

他说:“在大选之后,董事会一直跟进宽中获设第二分校的事宜,因为所有部长刚就位,首相也很忙,所以宽中第二分校的设立,至今还未有任何新进展。”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於今年429日大选竞选期间,到新山为国阵候选人站台的活动上,宣佈政府批准让宽柔中学在巴西古当区设立第二所分校。

另一方面,宽柔学村百年校庆“万眾一心,再创分校”万人宴將分別在83日和4日晚上举行。

陈伟雄也提到,校庆筹委会已致函邀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83日举行的万人宴。

不过,据他瞭解,首相或因忙於公务而未能南下新山,届时可能改由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代表首相出席。

他说,若首相当晚真的无法出席的话,他希望大臣赴宴时,能为宽中第二分校带来最新的消息。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