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邹寿汉:邀朝野赴华团大会



2013-07-20 星洲日报/国内版

 
董总特別为了728华团大会而印刷的“反对
2013年至2025年马来西亚教育发展大
蓝图》”书籍。(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0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728华团大会的受邀团体横跨各领域,除了华团受邀出席,朝野政党也在受邀名单內。

他透露,就如当初举办“1125和平请愿大会”一样,董总將邀请朝野政党出席728华团大会。

他今日受询时对星洲日报说,虽然未有正式公佈华团大会的节目流程,可是他透露当天的流程包括董总主席叶新田致词,然后再进行长达约20分钟的大蓝图简介,主要针对大蓝图对华小不利的內容进行匯报。

“接著,就是各华团、朝野政党及教会学校等的代表致词,每名代表致词时间长达35分钟。”

他说,流程也包括宣读宣言,惟仍未敲定这项节目是安排在叶新田之后或代表致词之后。

“流程还包括议决案,如华团大会的后续行动等。”

印刷书籍解释大蓝图影响

此外,他透露,董总为了728华团大会,特印刷了一本书籍,供出席的代表详细阅读大蓝图对华小不利的內容。

“由於时间的限制,所以我们想通过这本书,让出席的代表更加仔细瞭解大蓝图。”

另外,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说,华总已確定將会出席728华团大会,惟他本身当天有事在身,因此將派代表出席。

此外,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指出,行动党將会出席728华团大会,並由行动党妇女组主席兼教育局主任章瑛率领代表出席,惟目前仍未確定代表人数。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