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728华团大会‧华人姓氏总会联会决赴会




2013-07-27  星洲日报/国内版

 


叶国文(前排右起)、顏世质、吴世才、陈锦龙、林家仪、
陈瑞悊及马济东(后排右起)、何伟文、顏振文、
何炳强、傅木松、林纪顺一致表態支持728华团大会。
(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6日讯)马来西亚华人姓氏总会联合会今日表態支持董总主办的728华团大会,並將派代表出席。

该会认为,教育大蓝图有许多不利华教发展的条文,例如过於强调国文,忽略华文。尤其是教育大蓝图提及大幅增加国语上课时间和华小四年级起必须使用国小国语课本条例,也未提及独中,这都有可能会潜移默化葬送华小和独中。

姓氏总联会理事是日前召开2013年会庆筹委会会议后,针对728华团大会课题进行討论和达成共识,即决定以行动支持大集会,並认为,华教问题是全体华社的问题,因此不能坐视不理。

另外,姓氏总联会將於今年113日举办3週年会庆晚宴,以及2014年主办“东南亚加六华人各姓氏宗亲联谊大会”,希望各属会到时积极参与这两项活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