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

赛夫丁:替华社向首相传达要求承认统考



2013-07-29 星洲日报/国内版

 


 一眾执委在赛夫丁(左一起)及邓章钦的见证下,宣誓就职。
右一起为陈纹达、邹寿汉、叶新田、郑金德、黄华民、黄仕美、
邱锦成、卢金峰、李清文、黄福地及张志明。(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8日讯)前任高教部副部长拿督赛夫丁指出,他会担任“邮差”的角色,替华社传达要求政府承认独中统考的心声予首相拿督斯里纳吉。

“我在大学求学时期,有许多华裔朋友,我从那时候开始听闻有关要求承认统考的事情。”

雪隆董联执行委会就职礼

赛夫丁也是巫统最高理事。他个人认为承认统考没有问题,惟政府还须在这个课题上做更多努力及准备。

他今晚与雪州高级行政议员拿督邓章钦受邀出席雪隆华校董联会第30届执行委员会宣誓就职仪式,並担任监誓人。

叶新田讚赛夫丁开明

董总主席兼雪隆华校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在就职仪式上,称讚赛夫丁在任期间,展现出开明作风。

“尤其是他极力主张政府应该全面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更令华裔同胞对他讚赏不已。”

邓章钦:保卫华教须不断努力

另外,邓章钦形容这个世代仍属於一个过渡的时期,如果这世代仍无法说服有关当局对华文教育及其他母语教育作出適当及合理的调整,就必须在这段时间內,保持教育现有状况,並由下一世代的人持续去努力。

雪隆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是於421日举行初选后,並於428日举行复选,並於今晚举行宣誓就职典礼。

出席者包括雪隆华校董联会前任署理主席陈德昌、雪隆华校董联会署理主席邹寿汉、副主席邱锦成、黄仕美、黄华民及郑金德、財政卢金峰、副財政郭谨全、副总务廖宗明及陈纹达、常委李清文、苏顺昌、林义明、林家光及李继念、执委黄福地及委任执委张志明。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