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728华团大会明早举行·董总邀14党团代表致词





邹寿汉:880华团出席728大会


2013-07-27 星洲日报/即时新闻
 
中国华小大礼堂外观。(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7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截至目前全马共有880个社团和华团已確定出席728华团大会,以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

他向星洲日报说,位於吉隆坡陆佑路中国华小丹斯里温典光博士楼內的“雪隆嘉应礼堂”內外到时可容纳2千人,这包括礼堂內部的座位可达1400个,再加上礼堂外围约600个座位,就促成2千个座位。

“共有5架投映机將置放於会场內外,以清楚直接播映活动现场,这包括礼堂台上中央將置放大型的投映机,台上两架小型投映机和6架电视机助阵,礼堂外也会置放两架投映机。”

他指出,由於今晚该礼堂將举办“吉隆坡广东义山庆祝成立118週年纪念暨广义塔28週年纪念联欢晚宴”,所以华团大会主办方將在星期日早上730分,才开始摆设椅子座位及其他现场所需音响等设施。


他预测早上10时,出席人士便会陆续抵达会场,並进行签到,到了早上11时就会正式开始;而880个社团的总数目,届时还会陆续增加,並不会止於这个数目。

今午星洲日报记者到会场瞭解时,只见中国华小礼堂外的篱笆,掛有一个由雪隆华校校友联合会署名的“坚持反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的白色横幅。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在篱笆悬掛“坚决反对
《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横幅。(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

 

 

 

 

728华团大会明早举行`董总邀14党团代表致词


2013/7/27 马新社

(吉隆坡27日马新社讯)由董总举办的728华团大会已敲定致词者名单,届时将有14名华团及政党代表针对《2013-2025年教育大蓝图》提出意见。

根据董总文告,受邀致词的政党代表,分别是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民主行动党副主席郭素沁及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马夫兹。

(马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