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谴责李官仁支持关中危害华教



来源:《当今大马》·2013712 下午252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今日发表文告,呼吁霹雳华教董事会联合会召开特别大会,对该会主席李官仁违背大会决议一事,作出处理决定,以维护霹雳董联会作为独中复兴运动开拓者的光辉形象。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文告说:“我们感到万分遗憾,刚上任不久的霹雳董联会主席李官仁,竟然公开否定了推举他上台的会员大会支持董总的提案,反而一而再地发表了分裂性文告,颠倒黑白,支持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一小部分官商分子危害华教的行为。我们身为霹雳州热爱华教人士,呼吁霹雳董联会理事和会员,要求董联会尽快召开霹雳董联会紧急特别会议,为处理李官仁违背我会提案的个人行动做出决议,以维护作为70年代独中复兴运动开拓者霹雳董联会的光荣形象不致受玷污。”

文告说:李官仁公然支持关丹“伪独中”的官商集团,分明违背了董总“超越政党”的一贯立场,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该集团的潜议程与在朝华基政党不谋而合。不但如此,李官仁的手法甚至也和该集团无异,即举着华教旗帜反对华教,落实单元主义当局未能落实的目的。

文告指出:自关丹“伪独中”批文出炉以来,不见其利,先见其害,酿成华教队伍四分五裂的局面,并转移了董总展开反制当前“最终目标”的替身《大蓝图》的斗争。在当前是非混淆的多事之秋,捍卫董总的领导,作董总斗争的后盾,自觉维护团结,集中力量对付《大蓝图》,特别重要;是华社每一个热爱华教人士责无旁贷的义务。李官仁背道而驰,绝对不能代表我们。我们呼吁全国华社、特别是霹雳华教界人士,扮演好华社基层团结对敌的角色,拒绝李官仁的分裂行为,支持董总维护华教的斗争。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支持董总领导召开全国社团大会,并呼吁董总,排除一切企图另立山头的干扰,目标明确地制定反对《大蓝图》的行动路线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捍卫华教运动进行到底!

霹雳捍卫华教行动委员会

主席:陈汉水

总务:黄亚珠

秘书:汤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