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邹寿汉:董总准备晤教育部



国內  2013-06-01 17:34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待教育部整顿及安定好后,董总做好准备针对《20132025年国家教育发展大蓝图》初步报告,会晤教育部。

他今日对星洲日报说,与此同时,董总仍在联繫首相署方面,冀望能儘快解决政府承认统考一事。

“虽然与政府(部门)接洽是其中一个(解决华教课题的)办法,但是董总向来不排除会寻求朝野政党的帮助。”

筹办关中爭议匯报会

此外,他说,董总正在积极与彭亨董联会配合筹办《关丹中华中学爭议大型匯报会》,惟目前仍未有確切的日期、时间及地点。

董总常务委员会於524日在会议结束后宣佈,在董总主催下,彭亨州华校董联会近期內將在关丹召开《关丹中华中学爭议大型匯报会》,让人民群眾清楚地瞭解该校的“本质”、“统考作为內部考试的限制”以及关中所带来的危机。

另一方面,邹寿汉说,已定於623日召开的董总改选,將於当天早上10时在董总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3个州属的65名代表出席。

“第一个阶段將先选出25名常委,然后再进行复选。”

(星洲日报/报导:陈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