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邹寿汉:接获邀请函‧董总日內晤关中董事会



国內  2013-06-01 17:38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1日讯)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和董总將於近日会晤。

叶新田出国要求挪后

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今日受询时向星洲日报证实,董总在上週接获关丹中华中学秘书处的来函,邀请董总会面,但由於关中在信中提及的日期,刚巧董总主席叶新田不在国內,因此董总已回函要求挪后会晤日期。

他说,关中在函中只是阐明董事部邀请和董总会面,但没有提及会晤討论的议题。”

他重申,董总从不拒绝针对华教课题的任何会晤,並將在董总的原则及立场上,以及能力范围內,协助关中。

关丹董事长丹斯里方天兴之前表示,关中董事部不排除会採取主动致函邀请董总会面,而叶新田过后也表示乐观其成,並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共识。

关中与董总自去年201297日在吉隆坡中华独中会面后,就没有再接触。当时双方经过长达两个小时半的闭门对话后坚持己见,无法达致共识。

黄道坚:接获董总回函· 重新安排会面日期

关丹中华独中署理董事长黄道坚证实,关中已接获董总的回函,而关中正在安排新的日期。

“董总在回函中建议了一些日期,秘书处正在安排当中,看看董总提出的日期是否能配合董事的时间。”

他指出,如果董总提出的日期不能配合,秘书处將再做安排。

“在確定会晤日期后,关中秘书处將与董总秘书处接洽,再决定会面的地点。”

他说,双方都有意愿会面是一件好事。

“(双方)能够坐下来详谈,代表著大家都有意愿踏出第一步。”

副校长:做好准备· 关中到各县属招生

此外,关中副校长蔡若峰说,关中基本上已做好招生准备,並將到彭亨州各县属招生。

“行程表大致上已擬定好,只是需要根据一些情况来进行调整。我们欢迎家长及学生参与我们的招生匯报会。”

他向星洲日报指出,校方到各县属招生时会介绍学校硬体及软体措施、课本及上课时间表等內容,让家长及学生更多瞭解关中。

他说:“关中招生也备有入学试,我们当然欢迎学生在现场报名参加入学试。”

他说,关中匯报会的时间和地点將在关中校长詹耀辉从台湾回来后公佈。

(星洲日报/独家报导:陈嘉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