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希望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新上任的主席李官仁先拟定搞好霹雳董联会会务的计划,无须板凳还没有坐热就来指责董总对(私立马来文)关丹中华中学的政策。



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文告

 


(霹雳怡保4日讯)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主席汤毅,希望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新上任的主席李官仁先拟定搞好霹雳董联会会务的计划,无须板凳还没有坐热就来指责董总对(私立马来文)关丹中华中学的政策。

汤毅说,李官仁带着马华某派系的背景闯进霹雳董联会,是不是能为董联会带来有利的前景,两天来,人们不断来电发出疑问。在目前情况,李官仁最重要的工作是做好他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的工作,而不应该急不急待地发表迎合某些人口味的议论。这不但对李官仁本身不好,对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也不利。其实,李官仁的这种谈话除了迎合某些官商的目的外,李官仁对关丹中华中学的来龙去脉能知道多少?他应该先去了解再发言。

汤毅说,华教目前又面临着一个新的危机,那就是‘教育大蓝图’的课题,教育部官员已经在彭亨的一些华小投石问路。这个计划一旦付诸实施,又是华教的一个灾难。请问霹雳华校董事会联合会新任主席李官仁,是准备去迎合教育大蓝图里不利华教的政策?还是作好准备迎战不利华教的‘教育大蓝图’?//

(赤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