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双方交流分享华教心得 承认统考工委会晤董总




2013-07-03 南洋商报/全国版
 


刘华才(左) 与董总领导人广泛交流并分享华教心得;
左二起李子松、叶新田、邹寿汉及谢松坤。
 

(吉隆坡2日讯)受民政党委任为承认统考文凭特别协调员的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指出,“承认统考文凭工作委员会”于昨晚与董总一行领导人举行了闭门会议兼饭局,双方针对承认统考文凭的种种课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分享华教心得。

出席者包括刚连任的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主席邹寿汉和董总教育主任等,而留台联总总会长李子松也有出席。

并主持昨晚会议。

“我方在聆听了叶新田讲解有关承认统考文凭的心路历程和进展后,将调整我方未来行动方略,以配合董总的步伐。”

刘华才发文告说,委员会也将在接下来的一至二个星期里,与相关政府部门会面,进一步厘清认证程序,并将时时与董总保持密切联系,汇报进展和其他后续工作。

“本委员会也将在着重本身扮演协调角色立场的情形下,尽最大努力进行协调,以期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目标,让华教在马来西亚受到认可和肯定。”

(南洋商报)





承认统考工委会晤董总领导


来源:《当今大马》·201372 傍晚656
·刘华才·
 

受委任为承认统考文凭特别协调员的民青团总秘书刘华才博士表示,“承认统考文凭工作委员会”于昨晚与董总一行领导人包括刚连任的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署理主席邹寿汉和董总教育主任等,举行了闭门会议兼饭局,双方针对承认统考文凭的种种课题,在轻松自在的情形下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分享华教心得。而留台联总总会长李子松也有出席并主持昨晚的会议。

刘华才表示,我方在聆听了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在有关承认统考文凭的心路历程和进展后,将调整我方未来的行动方略,以配合董总的步伐。委员会也将在接下来的一至二个星期里,与相关政府部门会面,进一步厘清认证程序,并将时时与董总保持密切联系,汇报进展和其他后续工作。

“本委员会也将在着重本身扮演协调角色立场的情形下,尽最大的努力进行协调,以期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成目标,让华教在马来西亚受到认可和肯定。”刘华才补充。

(当今大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