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董总复选‧叶邹蝉联



2013/07/01  星洲日报/国内版

(雪兰莪加影30日讯)董总於今日举行第二十九届(20132017年)中央委员会复选,並由叶新田及邹寿汉分別蝉联主席及署理主席一职。

叶新田说,复选会议是在非常顺利的情况下举行,且没有发生竞爭情况。

他今日在第二十九届董总中央委员会复选结束后,在新闻发佈会上说,复选会议上,进行提名之后都没有竞爭,换言之是“不战而胜”。

他也在发佈会上宣佈董总中央委员会常设及非常设小组的主任及召集人名单,並指该会在下次会议上公佈相关委员的名单及工作任务。

他指出,非常设小组是临时成立的小组,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后就会解散。

他说,新任中央委员会的就职典礼將於727日傍晚7时,在董总举行,届时將由会务顾问郭全强担任见证人。

此外,叶新田说,该会在复选告一段落后,就会马上启动对华教课题的关注,尤其是《20132025年国家教育发展大蓝图》,因为它涉及增建独中、承认统考及华小等方面。

出席者包括署理主席邹寿汉、秘书长傅振荃、副主席陈国辉、黄循积、许海明、卢宇廷及刘利民、財政林国才及中央委员刘瑞发等。

28日办华团大会

另一方面,叶新田宣佈,董总订於728日上午11时举行华团大会,並將邀请一些华团的负责人参与华团大会的扩大委员会。

他说,董总將成立华团大会的筹委会,並由署理主席邹寿汉担任召集人,相关详情稍后再公佈。

他今日在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复选结束后在新闻发佈会上说:“距离华团大会还有28天,目前我们还在物色地点。”

他透露,华团大会筹委会也將成立一个扩大委员会,邀请一些华团负责人参与其中。

【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

会务顾问:郭全强

法律顾问:饶仁毅、田捷、郑添锦、蔡文鐸、戴再发、罗汉明、陈运裕、周怀禹、杨德业

財务顾问:余永平

主席:叶新田

署理:邹寿汉

副主席:许海明、黄循积、陈国辉、卢宇廷、刘利民

財政:林国才;副:庄其川

中央委员:刘瑞发、洪志诚、陈永生、杨应俊、庄俊隆、黄国鸿、吴茂明、陈大锦、杨菊明、邹昭盛、李添霖、周惠卿、张华、刘天亮、张志开、钟伟贤、邱锦成、林明镜、黄亚珠、蔡亚汉。

·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常设小组·

会务规划与策略委员会

 主任:傅振荃

华小教育委员会

 主任:林国才

独中教育委员会

 主任:邹寿汉

华教策略与研究委员会

 主任:叶新田

国民型中学工作委员会

 主任:许海明

ISO督导委员:庄俊隆

秘书长:傅振荃;副:陈纹达、苏祖池

·第29届董总中央常务委员会·

主席:叶新田

 署理:邹寿汉

 副主席:许海明、黄循积、陈国辉、卢宇廷、刘利民

 秘书长:傅振荃;副:陈纹达、苏祖池

財政:林国才;副:庄其川

 中央常务委员:洪志诚、庄俊隆、钟伟贤

·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非常设小组·

【董总60週年会庆工作小组】

召集人:邹寿汉

【董总標誌工作小组】

召集人:庄俊隆

【行政部空间规划与设计小组】

召集人:傅振荃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