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市民:未建好等于未注册 质疑关中董事会合法性



2013-07-09  南洋商报/东海岸

 
陈振华认为关中没有董事会。

(关丹8日讯)关丹一名重视华教发展的市民陈振华质疑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的合法性,他认为,关中尚未建好,代表还未注册,因此,也就没有所谓的关中董事会。

陈振华是于昨日出席“77关中汇报会”不获机会提问后,今日携带亲笔信前来《南洋商报》关丹办事处,信中主要是讲解教育法令及公司章程及质疑关中董事会的合法性。

他说,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指出,关中的注册与一般商业公司注册一样。

“根据公司章程细则第三条文,清楚列明禁止对外收取存款。

“而根据1996年教育法令第86条文,关于广告及其他的禁令有注明:第861)条文,一所教育机构除非已经获得注册或获得第811)条文下发出的临时注册证书,没有人可以通过广告、说明书、小册子或其它方式来推介该教育机构。”

他说,根据第812)条文,任何人违反第(1)条文将被视为犯下一项罪行,若罪名成立,将被罚款不超过三万元,或监禁不超过两年或两者兼施。

“目前,关丹中华中学还没建好,那就是还没有注册,还没有注册,就是没有关丹中华中学董事会。”
 
(南洋商报)